猫玩抹布

杂食,主页内容洁癖不友好。写过APH、阴阳师、声一,最近主要搞声,有脑洞没原则,想起哪家就写哪家

一个脑洞

其实是做梦啊做梦。
昨天午睡,将醒未醒的时候梦到这么一个场景,迷迷糊糊没头没尾但是细节还挺完整: 吸血鬼与国王(王子),国王结婚前一天晚上,吸血鬼躺在国王的怀里,跟他说我身上有诅咒,你结婚的那天太阳一出来我就要死了,我不能把你变成吸血鬼因为我非常有可能做不到而那样你就会死,正好我活那么久早就活够了,我死了之后你好好过下半辈子,现在趁我还活着咱们再来一发。
醒了之后讲给小伙伴说你看看哪个cp合适我好扩写,结果被小伙伴嫌弃国王太渣,我还解释,不是的,梦里国王应该是知道这一切,只不过吸血鬼一直以为他们俩就是玩玩结果自己不小心动了情,国王已经做好了要咬他来获得恶魔诅咒的准备,只不过还没说出来而已。这样一想是不是突然就he了╮( ̄▽ ̄)╭
emmmm,然而想了一整天之后我突然发现自己萌的cp都不怎么合适啊→_→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