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玩抹布

杂食,主页内容洁癖不友好。写过APH、阴阳师、声一,最近主要搞声,有脑洞没原则,想起哪家就写哪家

名侦探方书剑(一)

又名《1975今天殴打姐夫了吗?》。老云家背景,哲凡,棋昱,今后可能出现的权倾超野,弘杨和朋化石品提及。对不起方方,你的cp下次再说。

本章只有1975在线,tag不妥删。

 

1975正在召开内部会议。张超若有所思,梁朋杰生无可恋,黄子弘凡沉默不语,方书剑狂躁地在房间里转圈。事情的起因很简单又很有爆炸性:梁朋杰说石凯下午来找他的时候,在大街上瞄到李向哲跟一个男人勾肩搭背亲亲热热地走在一起。

大哥受不了先发话:“方方你歇会儿吧,绕得我头晕。”

“关键是,他还叫那个男的‘老公’?!”方书剑激情开麦,“没想到李向哲个浓眉大眼的还有两副面孔呢?看他唱那个《威风堂堂》我就知道这不是什么正经人,也就能骗骗凡哥这种傻白甜,我……我现在就去殴打他!”

“可是方方,你打不过他吧?再说,这种事情武力解决不了问题的。”

“梁朋杰你能不能说点有用的?这狗子他竟敢对不起凡哥,欺负我老云家没人了吗?我就不信家里五个小舅子还打不过他。”方方把稳重丢到一边,“等等,菜头人呢?”

“他工作室刚开张忙得昏天黑地,”张超接话,“再说叫他也没用,凡哥现在恐怕还蒙在鼓里,他们俩在工作室天天一起忙,万一蔡蔡那个大筛子说点什么捅给凡哥,凡哥真伤心了,龙哥怕不是就要砍人了。”说到这里张超突然回神:“现在我们没有其他证据,也不能就断定事情是我们想的那样。”

“但是石凯不会撒谎的。”

“不是说他撒谎,我就怕万一是个误会,到时候闹大多尴尬啊。”

“好了,整理一下现在的情况,”方书剑终于停下来,“朋朋你先说,石凯有没有说那个男的长什么样子?”

“比李向哲矮一点但是也在180以上,黑色无袖卫衣戴鸭舌帽,侧脸看起来笑得像个憨批。”梁朋杰握着手机翻微信,“哦,看胳膊的轮廓应该也挺壮的,没了。”

“时间地点?”

“下午五点半,在……等等,在菜头工作室附近那家新开那家甜品店的外带窗口排队?”

黄子弘凡举起手机:“刚刚羊儿跟我说今天晚上是李向哲来工作室接凡哥的,手里拎了个盒子,然后菜头就把凡哥放走了。”

沉默。

 “得,李向哲,好狠一男的,跟情人私会的时候给爱人买东西,带着和情人排队买来的东西去接爱人下班。这种操作是真实存在的吗?我们真的没弄错吗?可是普通的朋友之间只会互相叫儿子,不会叫什么老公。就算是我在平时也休想听到羊儿叫我老公……”

“闭嘴吧皮几,就你有嘴叭叭的。”

“梁朋杰你不要针对我,我这是在分析情况。”

方书剑头疼:“我求你们了干点正事吧。好了,所有人高度警惕,超儿在你们公司那边观察李向哲的进出有无异常,黄子这段时间跑菜头工作室的时候记得留意他在那边的行踪,大家拍到可疑人物第一时间交给石凯指认,大家尽量搜索看他交际圈里有没有那一号人。另外这件事情在证据确凿之前务必瞒住凡哥。”他一拍手,“名侦探方书剑即刻上线,我倒要看这狗子的狐狸尾巴什么时候露出来!”

“那个,方方,狗子不能有狐狸尾巴。”

“黄子弘凡,你走开!”



评论(14)

热度(27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