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玩抹布

杂食,主页内容洁癖不友好。写过APH、阴阳师、声一,最近主要搞声,有脑洞没原则,想起哪家就写哪家

名侦探方书剑(四)

又名《1975今天殴打姐夫了吗?》。老云家背景,哲凡,棋昱,权倾超野,有弘杨和朋化石品提及。

 

今天生意格外好,某咖啡店小老板心情愉悦,甚至有心思哼点除了小乖乖以外的东西。

但是好像有哪里不对,就比如角落里的那张两人桌,本来是绝佳的安静约会座位,现在坐着两位养眼的男人,气氛微妙,同时周围至少有三桌鬼鬼祟祟的人,装作无所事事,耳朵伸长来听墙角。

但是你们应该听不到什么正经内容,安排座位的时候为了保证私密性我都特意试过的,店主自信。

于是三桌人默契地盯起了手机。

 

妈妈要鹅出嫁(8)

月月月月:我这边什么都听不到

黄了皮几:听不到+1。超在玩袖扣,低头看不见脸

黄了皮几:但是耳朵红了?红了?

我说能播就能播:听不到+2。权权笑得有点太开了,到底在聊些什么啊?

黄了皮几:权权?凡哥叫得这么亲切的?

月月月月:好烦你还敢提?忘了昨天你因为自己信息有误被集体制裁吗?

黄了皮几:这事不能怪我

黄了皮几:你们制裁完我之后,我去找罪魁祸首,你们知道某羊怎么解释的吗?

黄了皮几:他说

黄了皮几:你知不知道一句话,叫做

黄了皮几:我的附庸的附庸,不是我的附庸

月月月月:额?

我说能播就能播:那个,我的女儿的女儿,还是我的女儿?

我说能播就能播:这个真不能播

有鸟那个鹏:CK2玩家鉴定完毕,拖出去枪毙。

你网没了:我的表弟的表弟,不是我的表弟。

黄了皮几:我第一次认识到表兄弟这种关系还可以是两边的

黄了皮几:舅舅的孩子和姑姑的孩子本来不认识

黄了皮几:算了反正被制裁的也是我

黄了皮几:我错了羊,反正咱们坐哪都听不到,你来我这桌行吗?

黄了皮几:一个人心里空空得

你网没了:那你过来吧

小男孩:别刷了我求求宁了

小男孩:我已经结束了一会就到,快谁给我描述一下现在的情形。超需不需要救场?需不需要我们动手?

 

那边故事的主角们已经聊得渐入佳境,明明坐面对面,头在桌上越靠越近。很明显不需要了,梁朋杰腹诽,反正爱情不就都这样。

石凯拿手肘捅他,问是不是可以走了:“主要是我真的饿了,晚饭就那半个面包。咱们先撤行不,这个时间还可以吃烧烤,有情况可以让他们四个在群里直播。”

梁朋杰心动了,梁朋杰向对面打手势表示自己先撤了,梁朋杰看见对面的黄子弘凡狂打手势叫他过去,还指自己的手机。

 

1975今天打谁(4)

小男孩:卧槽

小男孩:[图片]

小男孩:快别盯那边了,看这个,蔡蔡旁边捧花那个,是龚子棋吧?!

小男孩:我白天打听过 了,隔壁剧组今天是末场

小男孩:我就说超被押去相亲这么大的瓜,猜成语今天怎么还能在群里安静如鸡,原来是捧那么大一束花去看小情人的剧了啊?还工作勿念,良心到底在哪里?

小男孩:上次我末场他都没去!不对,你们都没去!

小男孩:我一时之间已经不知道该打谁了

 

7和5还处于宕机状态。高杨凑过来:“哟,这不是老龚吗?”

“羊儿?!”

“龚子棋啊,有问题吗?你们不认识?”

贾凡看着面前的两个人间问号:“不是吧,龚子棋平日里都要长到蔡蔡身上了你们还不认识呢?哲哥说这俩傻子几年来都要把他折磨成神经衰弱了。这说来可就话长了啊,我想想啊,哲哥说得从大一军训加微信开始……”

梁朋杰和黄子弘凡对视一眼,合着我们从一开始就走偏了?

 

#1975全员不聪明实锤

好像最后又跑到棋昱这里来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