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玩抹布

杂食,主页内容洁癖不友好。写过APH、阴阳师、声一,最近主要搞声,有脑洞没原则,想起哪家就写哪家

名侦探方书剑(三)

又名《1975今天殴打姐夫了吗?》。老云家背景,哲凡,棋昱,权倾超野,有弘杨和朋化石品提及。本章几乎没有哲凡。


在5.20 这种情侣撒狗粮撑死单身狗的日子,方书剑坐在包间里等待1975其他成员携家属来吃火锅。

李向哲事件毫无进展,西西歪事件初露端倪,名侦探同学正在头疼。两个事件的主人公,一个心比梅溪湖还大表示要和他家哲哥二人世界,一个表示工作勿念,均缺席此次聚餐。

你问老完蛋们?你还不知道他们什么德性吗?

人间旺仔梁朋杰携家属首先赶到,叽叽呱呱不知道在battle些什么。方书剑同学低头玩手机,被小群里一条消息吸引了目光。


1975今天打谁(4)

黄了皮几:大新闻,我刚刚在菜头工作室楼下拍到的!

黄了皮几:[图片][图片]

黄了皮几:看这个手,蔡蔡的腰这么好摸吗?!

黄了皮几:这货谁啊,难不成所谓ziqi就是这货?怎么看起来像混黑道的?

黄了皮几:啊啊啊羊儿回办公室取个东西怎么还不出来,我想跟上去!

黄了皮几:谁在,有没有人认识这人是谁?


第一张图上的蔡程昱举着手机在说些什么,对面的男人自然地把手放在蔡程昱的腰上。下一张,两个人对视哈哈大笑,神似俩老完蛋。同时那个男人的手还粘在蔡程昱的腰上。

方书剑和石凯同时发出一声惊呼:“是他!”

两人对视一眼:“你先说。”“你先说。”

石凯说:“这就是跟李向哲勾肩搭背的那个‘老公’,我绝对不会认错。”

“这是我的一个学长,”方书剑惊魂未定,直视梁朋杰的探究目光又急忙解释 ,“不不,不是周学长,是大我一届的,我不是很认识他,应该叫龚子棋,现在在我隔壁剧组。”

“所以……”梁朋杰觉得信息量有点大,“蔡蔡上次打电话提到的的‘ziqi’,就是李向哲那个‘老公’?”

“等会儿,这是什么展开……”方书剑感觉自己脑细胞不够用了。“我总感觉我忽略了什么……”

“事情愈发复杂了起来……”

“别复杂了,快,江湖救急,”张超姗姗来迟,一屁股拍下来,脸色不豫,“完蛋了,龙哥让我去相亲。”

三双眼睛盯着他,张超打开微信语音外放。

“超儿啊,都5.20了你是不是还没对象呢?昨晚上我跟嘎子和晰哥喝酒,他提起来他有一表弟,前段时间刚从国外回来,现在在朋朋和黄子他们的大学里做讲师,我们打算给你搭桥,已经定好了,你们一两天找时间见见哈。给你发照片你先看一眼。”

然后,一张照片出现在屏幕上,金丝眼镜,文质彬彬,有点眼熟。

“他就真是李向哲表弟呗?!”

这都什么事啊。



sorry,今天喝多了,既短小又有点语无伦次。

延迟一天祝我自己生日快乐。

评论(7)

热度(1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